close


陷入抉擇.....
首先待了快一年的公司加上通勤時間長))
最近再報紙上看到一份離家近的工作.....但不是"正職"
換個環境也許也不賴阿!
我又沒有特殊專長~
這樣工作又不好找>>>
老爸說;外面工作薪水又不高....
我也想過接手做生意
人終究是要賺錢的....
只是每個賺錢方式不同~
生活處處都要用到錢,雖然說錢能滿足人類的需求
世界上也錢買不到東西~

現在的我體會了很多事....
賺錢的辛苦///
還是當學生時候最好了~

19歲了~
當初的我選擇了就業~
是對還是錯?
人生路途還很長.......
還很多事等著我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